地點:南非 曼卡亞內  時間:2021.3.14  天氣陰

今天是一個大日子,上頭已經正式授權下來了,
最後階段終於到來了,由我親手改變這世界的未來,
這種感覺真不錯。
我們還需要人進行活體實驗,上頭還在與反抗軍交涉買賣奴隸,
我們已經沒有失敗的權利了,這次牲畜臨床反應都正常,
最新的突破是由卡巴斯柑樹萃取的樹酯發現有加速傷口復原的功能。

地點:南非 曼卡亞內  時間:2021.3.16  天氣陰

俘虜走進實驗室了,我的心血總算走到最後階段了
好多國家寄郵件向我確認實驗的進度,
一群覬覦著我的成果的腐敗高層阿,
培育起一支新的民兵部隊不是容易的事,
我這一生的夢想就是平定這世界,最起碼是非洲,
人的慾望無窮止盡,我要想讓世界和平,
便要讓世界..屈服於我的控制之下。

地點:南非 曼卡亞內  時間:2021.3.24  天氣陰

十幾個反抗軍的俘虜已經就位了。
打入新的試劑之後,他們全暈過去了,
有人提議把他們綑綁起來,理由是前幾批的生物實驗體,
有狂暴化的特徵,這點我是不太贊同的,
綑綁起來我們看不出實驗體實際的狀況,
和各種身體反應的快慢,但這群蠢才這麼怕事,
要綁便綁吧。
幾個實驗體醒了,沒想到真的被那幾個人料到了,
他們瘋狂的嘶吼,看來倒是強壯了許多,
綑綁的木繩看起來是多麼的細弱。
換個念頭想,狂暴化也未必不好,我需要更強力的武器。

地點:南非 曼卡亞內  時間:2021.3.30  天氣陰

他們已經把我的寶貝綑在牆上快一個禮拜了,
我已經不願意再等下去了,今天晚上我就要潛入實驗室...


以上節錄至生化開發所 錫科.薩金博士的實驗日誌


2023年聯合國正式把軍隊撤離非洲地區,
非洲正式從人類的版圖中消失了。

2027年全世界爆發生化危機。

2029年歐洲、亞洲淪陷。

2030年全人類正式消失在地球上。

人類永遠別以為自己能扮演造物主的角色,

之所以滅絕,只因為人們想掌握自己掌握不住的力量


2049年  不一樣的故事   摘自<<冥爺手札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摧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