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好了鬧鐘,打算早一個小時起來用電腦,

鬧鐘以下

5.30  6.00  6.15

想說明天就要暑輔了,東想西想想了一堆,

翻來覆去睡不著,手賤又把小說翻開,

翻開一看不得了,一個人拿著手電筒窩在被窩裡,

開著冷氣老夫又看了兩個小時的小說,

眼睛開始乾澀,揉揉眼睛把小說放在床頭邊進入夢鄉,

這一睡不得了,鬧鐘調了戶外模式照樣不管用,

起床看到時間  7.45 嚇的差點就暈了過去,

若不是我爸慈悲感懷,沒有把我扔在家等死,

騎了摩托車送我到學校,真的會完蛋...

老夫以後睡覺都要把手機放在口袋裡了,

但點開yahoo新聞,有手機突然發熱爆炸的事件,

我又打消了這個念頭,我看,我不要睡覺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摧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